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 提昇科技TimTech

0

載入中...
品牌理念

將想法變成現實

在這個數位世代,我們將你的構想轉化成網頁的奇蹟,打破虛實之間的界限, 讓你不再只是夢想家,而是創業家。

品牌特色

打破框架

我們將你的概念昇華為視覺的饗宴,讓設計不僅是靜態的美,更是動態的生命。 創新將注入每一個像素,打破傳統的界限,讓設計在數位世界中舞動。

品牌特色

無限可能

我們以靈活的程式設計和創新的技術手段,捕捉每一個功能的精髓, 不再被框架限制,而是擁有無盡的可能性,讓你的網站成為一個實用而強大的工具。

品牌特色

多元整合

從概念到結合,從結合到共生,我們深入了解每個應用的獨特之處, 以智慧的整合方式,讓你的網站成為一個無縫協同的平台。

01 / 4

工作方式

明確的專案目標與計畫,以及透明的溝通與靈活的協作方式。

業務範圍

網頁設計、APP整合、金物流串接,有關網站的一切都在其中。

報價模式

列出細項、提供客製化選項,並根據回饋反覆調整。

我們是 提昇科技

彷彿星辰的我們,匯聚著無窮的創意、熱情和才華,將每位客戶的數位奇蹟編織成精緻的體驗。

我們的優勢

整合與網站相關的所有服務

品牌識別諮詢

深入挖掘您企業核心價值,替網站打造深具意義的品牌身份。

網頁設計與開發

透過美觀實用的網站,打造獨一無二的用戶體驗。

APP與系統串接

串接應用程式、電子商務、線上課程、會員預約等諸多功能。

服務流程

六大步驟
建立完整的解決方案

我們引領你走過將構想轉化為現實的過程。 這不僅僅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,更是一場與你共同打磨夢想的冒險。

  • 一、市場分析與目標設定

  • 二、策略制定與專案提案

  • 三、建立網站&社群媒體

  • 四、執行行銷活動

  • 五、監測與分析結果

  • 六、持續優化與改進

作品集

最新設計作品

不僅僅是一個網站,更是一個故事的開始。

我們自豪地分享,已經協助眾多不同產業的客戶建立了屬於他們的品牌、商務網站, 從跨行業的設計到客製功能的實現,我們與客戶攜手走過每一步。並在數位領域中繪製了一幅幅令人驚嘆的成功軌跡。 現在,我們誠摯地邀請你一同加入我們的數位冒險隊伍。

25
種以上可供串接的APP
聯絡我們